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组第二小组赴树脂公司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10 浏览量:3111 作者:本站

DSC_0240.jpg

2月10日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执法工贸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尚文启率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督导组第二小组到树脂公司督导检查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DSC_0081.jpg

6e74ed4c4cb64edb8b9afca6b97f445.jpg

DSC_0408.jpg

尚局长一行深入生产厂区,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DSC_0585.jpg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DSC_0620.jpg

会议由德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主持。


DSC_0434.jpg

会上,公司总经理杨文毅向督导组汇报树脂公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DSC_0515.jpg

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向督导组汇报罗江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DSC_0562.jpg

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阳波向督导组汇报德阳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导组专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优化建议。

DSC_0610.jpg

尚局长对树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尚局长强调,危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求树脂公司: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优化管理制度,通过开展技术改造,提升化工设备设施和生产工艺,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基础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是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取得实效,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0624.jpg

省安办副主任、应急厅副厅长王峰对尚局长提出的要求做深入解读,要求公司:一是按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分门别类,举一反三,整改到位;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向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迈进。


树脂公司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以“高站位、严要求、实举措”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并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强弱项、补短板,打好“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国冬奥和“两会”及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四川省安办副主任、应急厅副厅长王峰,四川省应急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柴治强,德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阳波,罗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天则,区政府副区长廖正林及省、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督导,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龚西、尹毕辉全程陪同。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