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德阳市政协领导赴树脂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量:2719 作者:本站

DSC_0102.JPG

3月3日上午,德阳市政协主席何明俊率队到树脂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罗江区委书记黄琦,区政协主席黄静及区政协、区工商联相关领导,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龚西全程陪同。

何主席一行深入厂区,实地查看氯碱分厂、中央控制室等生产现场,认真听取集团和公司领导对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治理及项目推进等情况的汇报。何主席对树脂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公司“就地改造”和“隐患治理”以来,本质化安全环保水平提升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公司下步发展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树脂公司将在市、区及集团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稳字当头,实干为先,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夺取2022年“开门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川树贡献。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陈若愚、徐春龙,市政协秘书长刘述明、副秘书长冉晓云等领导参加调研。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