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建设“花园式、园林式”工厂 扎根百年龙梁福地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2617 作者:本站

1.jpg

三月春光无限好,正是植树播绿时。3月15日10:00,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常务副总裁刘祥彬,副总裁成景豪,财务总监、川树公司总经理杨文毅,总裁助理王志国及全体中层干部在川树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川树公司“花园式、园林式”工厂建设。

2.JPG

川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及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厂、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4.JPG






活动现场,微风拂面,党旗招展。集团、公司领导和党员干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挥锹挖土、培土扶苗、提水浇灌……有条不紊地投入到劳动中,到处洋溢着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展现出新金路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士气。

14.jpg

通过大家近2小时的辛勤劳作,红玉兰、老人葵、桂花等40余颗树木在龙梁福地成功扎根。阳光照耀下,一棵棵树木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川树公司增添了一抹坚实、亮眼的新绿。

近年来,川树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圆满完成电石渣堆场综合治理;当前,川树公司正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强势推进锅炉“煤改电”、余热利用等改造项目,为建设“清洁、低碳、可循环”的“花园式、园林式”工厂,扎根百年龙梁福地不懈努力。

15.JPG

活动结束后,集团彭总一行在川树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家园”生态公园参观。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