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攻坚克难 未雨绸缪 项目推引 俯身实干——树脂公司召开“奋战二季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量:2915 作者:本站

DSC_0149.JPG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增强干劲,圆满完成第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4月8日上午,树脂公司召开“奋战二季度”动员大会。

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冷强主持会议。

9:30,大会在雄壮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总经理杨文毅作题为《攻坚克难 未雨绸缪 项目推引 俯身实干》的报告,从五个方面小结了第一季度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不足。一、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抢抓开门红;二、预判行情抓机遇,产销合力增效益;三、安环对标固根基,过程管控重结果;四、技术突破强实力,项目建设有序推;五、厉兵秣马早部署,全力备战大检修。

杨总从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年度大修、要素保障等九个方面提出了第二季度工作措施,并落实责任人。

杨总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在集团坚强领导下,重整行装再出发、昂扬斗志涉险关,挺起川树脊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2022年度大修工作,加快推进锅炉“煤改电”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圆满实现“奋战二季度”目标、全面完成全年利润目标而努力奋斗,续写川树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副总经理龚西宣读《关于开展“攻坚克难、未雨绸缪、项目推引、俯身实干”主题活动及激励方案的通知》。

各分管领导结合总经理对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部署和公司“奋战二季度”活动方案,对分管、蹲点工作提出主要措施和表态发言。

树脂分厂、氯碱分厂、机建分厂、安全环保部、设备管理部、供销部负责人及外协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对“奋战二季度”工作作表决心发言。

董事长任勇对第二季度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确保“奋战二季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强化管控,坚守底线,确保安全环保六个零;三、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四、提前部署,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年度大修工作;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六、落细落实,从严从紧,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七、持续加强现场管理,全力推进“最美工厂”建设,打造“花园式、园林式”工厂,实现企地和谐共生。

集团彭总对树脂公司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成功实现预定“开门红”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彭总对公司第二季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认清形势,厘清思路,立足当下,面向全年,保持定力,增强信心。

二、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精准施策,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通力协作,聚力作战,不惧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大检修。

四、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凝心聚力,以党建为引领,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性,增强主人翁意识,提升荣誉感和归属感。

五、转变观念,排除干扰,坚定不移地推进技术创新和结构调整,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六、以铁的手腕、钢的意志、严的制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树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在经营班子带领下,保持清醒,坚定信心,不负韶华,勇毅前行,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