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集团领导赴川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07 浏览量:3439 作者:本站

DSC_8009 - 副本.JPG

8月7日(周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总裁助理王志国带头践行“5+2、白加黑”的工作理念,利用休息时间赴川树公司调研指导,为川树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彭总、王总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班子成员陪同下,深入中央控制室及锅炉“煤改电”项目、隐患“1、7、8”项整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彭总、王总在二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川树公司班子成员就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生活区天然气隐患整改等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的详细汇报,并对相关事项给予现场答复和解决。

听取汇报后,王总要求川树公司要高度重视四川省危化协会对公司老旧装置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切实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坚守底线、红线。

彭总对川树公司干部、员工俯身实干的工作作风和算账经营的工作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勇挑大梁;二、越是困难,越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定信心、精诚团结,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三、以效益为前提,以利润为导向,精准施策,确保效益最大化;四、苦练内功、开源节流、挖潜降耗、控制费用,加快推进电石渣、上清液治理及资源化综合利用等项目建设,切实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五、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紧绷安全、环保弦,战高温、防大汛,实现生产装置平稳运行;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团结一致,共渡难关,创造优异业绩。

公司董事长任勇代表经营班子表示,川树公司将深入贯彻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刘董事长、彭总对川树公司的要求和希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持续发挥“5+2、白加黑”的作风和俯身躬耕、挥汗如雨的态度,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DSC_8072 - 副本.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