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精细管控 精心操作 合力攻艰 平稳运行——树脂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小结暨“奋战三季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量:3421 作者:本站

DSC_7859.JPG

7月10日(周日)15:00,树脂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小结暨“奋战三季度”主题活动动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外协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7905.jpg

会议由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DSC_7882.jpg

会上,总经理杨文毅作题为《精细管控 精心操作 合力攻艰 平稳运行》的2022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及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从五个方面小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不足。一、安环对标固根基,“三年行动”促提升;二、技术突破强实力,生产经营创佳绩;三、结构调整再升级,团队凝聚士气高;四、项目建设强势推,企地共生梦福地;五、党建引领聚人心,群团合力促发展。

杨总从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结构调整、项目建设等九个方面提出第三季度工作措施,并落实责任人。

杨总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在集团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团结在公司经营班子周围,锐意进取,笃行实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以抓铁留痕的狠劲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圆满实现“奋战三季度”目标、全面完成集团新下达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续写川树华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贡献川树力量,为1100号川树人在龙梁山持续俯身躬耕、讲好川树故事,传承厚重的文化血脉。


DSC_7884.jpg

副总经理龚西宣读《关于开展“精细管控,精心操作,合力攻艰,平稳运行”主题活动及激励方案的通知》。

各分管领导结合总经理对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部署和公司“奋战三季度”活动方案,对分管、蹲点工作提出主要措施和表态发言。

树脂分厂、氯碱分厂、动力分厂、机建分厂、水处理中心、安全环保部、供销部、工艺技术部负责人及外协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对“奋战三季度”工作作表决心发言。


DSC_7943.jpg

董事长任勇对“奋战三季度”活动主题“精细管控 精心操作 合力攻艰 平稳运行”进行深刻解读:全体管理者应从细节上强化管控,提前做好谋划、准备工作;操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杜绝违章操作;集合全体干部、员工力量,形成合力,做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抓好锅炉“煤改电”、隐患“1、7、8”整改、“三年行动”计划、空分节能改造等一系列重点工作,最终实现平稳运行目标。

任董对第三季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公司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不断提高化挑战为机遇能力,推动公司稳步发展;二、树立红线意识,加强过程管控,防范违章操作,真抓实干,强化落实,确保公司长周期、安全、平稳运行;三、严格落实“夏季四防”各项措施,扎实有序做好极端天气安全应对和防范工作,保障公司平稳生产和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四、强力推进锅炉“煤改电”,隐患“1、7、8”项整改,电石渣、上清液治理及资源化综合利用等项目建设,促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五、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宣传攻势,把握舆论导向,做好关爱职工,延续团队士气,助力“奋战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六、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