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国网德阳供电公司领导莅临树脂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4929 作者:本站

DSC_0541.JPG


9月14日,国网德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曦,副总经理龙辉一行莅临树脂公司调研指导。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总经理曾之贵、党委书记汪春虎及班子成员;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常务副总裁刘祥彬,财务总监、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常务副总经理龚西,副总经理尹毕辉及相关分厂、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总.jpg


会上,王总对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在高温、干旱极端天气下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停车停产“让电于民”,为德阳电力保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德阳市冬季电力供应所面临的形势,表示将与企业保持沟通,共同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


彭总.jpg


集团彭总对王总一行表示欢迎,对国网德阳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大力保障公司电力供应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用电情况以及未来规划项目,提出相关需求,希望德阳供电公司继续给予新金路集团所属企业电力供应支持和保障。树脂公司就需协调解决相关事项进行补充。


针对问题,王总现场给予答复,并落实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王总表示,德阳供电公司将与生产企业达成共识,积极协同配合,奋力抓好“迎峰度冬”电力保障工作,确保企业用电安全、稳定。


刘总.jpg


集团刘总再次对德阳供电公司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感谢。新金路集团和树脂公司将在电力保障和支撑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共同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