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召开2022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2706 作者:本站

DSC_0569.JPG


9月15日下午,树脂公司召开2022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发布会。


DSC_0531.JPG


会前,总工程师黄传华致辞。黄总希望各单位技术人员通过此次QC小组活动,互相沟通交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及技术水平。


3bf9834a9c5da0e52b182e19f9bf7c8.jpg

750f72ba0f72af48bf7004d9b1cb69a.jpg


发布会上,来自树脂分厂、氯碱分厂、机建分厂、动力分厂、水处理中心、质量检验部的11支QC小组发布人以PPT为载体,对活动过程及取得成果进行演示和汇报。


DSC_0543.JPG


评审组对各QC小组课题发布情况进行评分,并综合各小组的技术、效益评分得出最终分数。


经过评比,氯碱分厂盐水装置QC小组的课题《浓盐水脱碘工业化装置改造》荣获特等奖;氯碱工艺创新QC小组的课题《离子膜装置余热利用改造》荣获一等奖;树脂分厂聚合70m³控制优化提升QC小组的课题《70m³控制优化》、乙炔B区加料自动化提升QC小组的课题《乙炔B区加料自动化改造》荣获二等奖;水处理中心雨污分流QC小组的课题《雨污分流》、动力分厂水系统技术创新QC小组的课题《技术革新 提升纯水品质》、氯碱分厂技术创新QC小组的课题《卤水除硅升级改造》荣获三等奖。

 

DSC_0618.JPG


杨总对广大技术人员在公司实施“一体两翼”路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总围绕“紧盯2022年年度目标、细化2023年工作措施”,对各单位下一步重点工作指明奋斗方向、提出新的要求。一、对技术人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体验,越是艰难困苦,越要勤于钻研,要在过程中收获惊喜和成就;二、树脂分厂、氯碱分厂等生产分厂要从生产、工艺、技术等方面不断提升,实现生产单位之间的联动,促进产能提升;三、按照“先产品化、再精品化”思路,加快电石渣、上清液资源化综合利用进度,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四、公司党、政、工、团要为各技术项目攻关提供全力支持和要素保障;广大干部、员工要在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中积极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DSC_0647.JPG


任董事长对川树公司2022年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取得一系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任董要求,QC小组要结合公司安全、环保、生产、质量、能源、设备升级等工作以及“一体两翼”战略实施,进一步提高深度和力度,切实解决瓶颈问题,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安全环保型,技术创新型”新川树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与会领导为各获奖小组现场颁奖

 

DSC_0641.JPG

特等奖:氯碱分厂盐水装置QC小组《浓盐水脱碘工业化装置改造》


DSC_0635.JPG

 一等奖:氯碱工艺创新QC小组《离子膜装置余热利用改造》

 

DSC_0634.JPG

二等奖:

树脂分厂聚合70m³控制优化提升QC小组《70m³控制优化》

树脂乙炔B区加料自动化提升QC小组《乙炔B区加料自动化改造》

 

DSC_0631.JPG

三等奖:氯碱分厂技术创新QC小组《卤水除硅升级改造》

动力分厂水系统技术创新QC小组《技术革新 提升纯水品质》

水处理中心雨污分流QC小组《雨污分流》

 

DSC_0626.JPG

优秀奖:动力分厂汽系统技术创新型QC小组《降低“重污染天气”碳排放》

氯碱分厂离子膜装置生产工艺QC小组《电解槽阳极液取样改造》

质检QC小组《物尽其用 变废为宝》

机建分厂新工艺新技术QC小组《降成本提效率保质量》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