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新金路集团对川树公司第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2983 作者:本站

DSC_0528.JPG


9月19日上午,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率高管督导组对川树公司第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开展现场督导。督导会议由常务副总裁刘祥彬主持。


会上,川树公司总经理杨文毅就前三季度总体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措施作简要汇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及经营班子成员就分管事项及需协调解决的资源保障进行补充。


集团刘总、成总、王总分别就分管工作对川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


DSC_0585.JPG


彭总对川树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在战高温、斗酷暑,复工复产过程中与公司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面对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彭总对川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一、坚持效益最大化原则,算账经营,科学决策,组织好当期生产、经营工作;


二、牢固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思想,找准切入点,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挖潜降耗,多举措降本增效;


三、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科学调整年度责任目标;


四、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锅炉“煤改电”建成投产、隐患“1、7、8”项整改,有序启动电石渣资源化综合利用、芒硝(盐泥)钙化项目,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五、预势而为,做好2023年预算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开门红”工作;


六、持续抓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以务实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氛围贡献新金路力量;


七、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越是艰险越向前;公司党、政、工、团要做好宣传发动,引导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