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集团、树脂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22 浏览量:2065 作者:本站

DSC_0198.JPG

瑞虎啸冬辞旧岁,玉兔迎春万象新。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受集团刘江东董事长委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代表集团董事局、党政班子深入树脂公司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广大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9:30,彭总先后来到氯碱分厂、机建分厂、中央控制室、树脂分厂和动力分厂等生产现场开展慰问。每到一处,彭总都与在岗干部、员工握手问好,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勉励大家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IMG_1441.JPG

1月21日(除夕夜),集团总裁助理,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率各分厂、中心负责人深入生产一线,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拜年,送上了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一声声鼓励感谢的话语,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温暖了值守干部、员工的心。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心怀感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用心履责、细致工作,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迈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