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正是一年春光好 凝心聚力新出发

发布时间:2023-01-27 浏览量:2473 作者:本站

1月27日(正月初六)上午,在浓浓的年味中,带着深深的牵挂与关怀,集团刘江东董事长莅临川树公司看望慰问春节长假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财务总监、川树公司总经理杨文毅,总裁助理、川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及川树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IMG_1643.JPG

刘董事长与一线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送上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大家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安全生产

DSC_0282.JPG

在电石渣资源化中试装置现场,刘董事长详细了解项目试运行情况,要求川树公司牢牢抓住“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难得机遇,盘活存量、优化增量,倾力推进电石渣、上清液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新材料项目建设快速落地,尽快实现补链、延链、强链,形成新的利润增长极。

DSC_0206.JPG

在电极锅炉生产现场,刘董事长实地察看电锅炉运行情况,对燃煤锅炉“煤改电”期间付出艰辛努力、确保电锅炉按期投运的干部、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要求川树公司持续抓好生产装置提档升级和技术革新,快速推进树脂3#包装自动化改造和物资计量系统升级工作,切实加快智能化工厂建设,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G_1668.JPG

在隐患“1、7、8”整改现场,看到周边环境品质大幅提升,刘董事长十分欣慰,详细询问特种树脂生产工作,要求川树公司加强与云南正邦沟通协调,持续做好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将特种树脂和新材料产品做优做强,把“金路”品牌擦得更亮,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IMG_1679.JPG

在中央控制室,刘董事长认真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运营情况,要求川树公司继续传承团结务实、担当作为的优秀文化,狠抓安全、环保、能效,抢抓市场机遇,科学组织生产,确保生产装置长周期、满负荷、平稳运行。

IMG_1702.JPG

慰问期间,刘董事长对川树班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不折不扣的高效执行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川树班子继续加强团队建设,精诚协作,开启川树发展新篇章,为打造“百年新金路”贡献更大的川树力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声声问候传递真情,句句祝福温暖人心。刘董事长正月初六深入川树一线关怀慰问,广大干部、员工备受鼓舞。崭新的2023年,我们将凝心聚力、提升格局、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干劲,在龙梁山持续俯身躬耕、挥汗如雨,为川树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集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