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春光无限好 奋进正当时——集团领导赴川树公司督导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量:2526 作者:本站

fd10703f8802961ad76e6d2563393ad.jpg

2月6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率队赴川树公司现场督导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川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班子成员参加督导会议。

DSC_0150.JPG

杨总分别从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人力资源等方面汇报川树公司2023年1月份和春节期间运营情况,认真剖析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公司任董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

DSC_0136.JPG

集团投资运营总监冯将军、行政人事总监赵欢、人力资源部部长郝晓璐先后对川树公司提出意见或建议。

DSC_0164.JPG

集团副总裁成景豪要求川树公司一是做好薪酬分配机制改革,打破“大锅饭”格局,体现岗位价值;二是加强采购管理,控制采购成本;三是加强销售环节管控,提升经营效益;四是持续做好项目建设;五是与集团及其他子公司加强沟通协调,保障生产高效、经济、平稳运行。

DSC_0188.JPG

集团常务副总裁刘祥彬要求川树公司一是想办法、添措施,切实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二是认真思考,转变观念,深化薪酬制度改革,优化分配机制,提升干部、员工工作激情;三是通过提升自动化水平等有效措施,提升企业用工效率。

DSC_0189.JPG

集团彭总强调,川树公司作为集团主体核心企业,要持续发挥“俯身躬耕、挥汗如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落地。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俯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实现“开门红”。川树公司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挑大梁、担重责,攻坚克难,跳起摸高,力争在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经营性盈利。


二、全体川树人要牢固树立“算账经营”理念,紧紧围绕产量、质量、效益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经营效益最大化。川树公司要从原材料、生产、经营、消耗、费用管控、优惠政策争取等方面多措并举、苦练内功,加强事前、事中分析,齐心协力解决问题,着力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三、坚定不移推动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充分调动干部、员工工作积极性。川树公司要做好薪酬分配制度改革,打破论资排辈,做到奖勤罚懒,真正体现多劳多得;要加快设备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提高人力资源效率。


四、坚定不移推进存量倍增项目建设,加快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和特种树脂、新材料生产,尽快实现产值提升。


五、严格打表,逗硬考核,以经营目标责任制为前提,实施季度“红黑榜”制度,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DSC_0142.JPG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集团领导从正月初一、正月初六在川树公司慰问、关怀,并在上班第一时间深入川树现场督导。川树公司将心存感恩,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实干笃行,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