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固守安环 为龙梁山立命 迎难而上 在拼抢中提升——川树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小结暨“奋战二季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量:2446 作者:本站

DSC_0187.JPG


4月7日9:00,川树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小结暨“奋战二季度”主题活动动员会。


DSC_0397.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川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川树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主管、外协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龚西作题为《固守安环,为龙梁山立命;迎难而上,在拼抢中提升》的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小结及第二季度工作部署,从五个方面小结了第一季度主要工作。

一、坚定信心提格局,不负春光启新程;

二、持续整改夯根基,严管厚爱保平稳;

三、算账经营抓生产,精耕细作强管理;

四、赋能创新强落地,项目建设促提升;

五、集合优势育赛道,薪酬调整激活力。

报告从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技术、项目建设、党建群团等九个方面提出第二季度工作措施,并落实责任人。


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在集团坚强领导下,挺起川树脊梁,以逢山开路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川树人特有的韧劲、毅力,踏平坎坷成大道,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一体两翼”战略,让梦想照进现实,把付出变为业绩,不辜负集团信任托付,不辜负龙梁滋养之恩,圆满实现“奋战二季度”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献礼。


副总经理尹毕辉宣读《关于开展“固守安环,为龙梁山立命;迎难而上,在拼抢中提升”主题活动及激励方案的通知》。


各分管、蹲点领导结合公司第二季度工作部署和“奋战二季度”活动方案,对分管、蹲点工作提出主要措施和表态发言。


氯碱分厂、机建分厂、水处理中心负责人及外协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对“奋战二季度”工作作表决心发言。


DSC_0306.JPG


任董事长对“奋战二季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统一意志,坚定信心,深入贯彻动员会精神,凝聚全员力量,攻坚克难、共克时艰,努力完成“奋战二季度”目标任务;

二、加强对标管理,强化隐患治理,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实现公司螺旋式上升;

三、强化精细管理,开展开源节流、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活动;

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五、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和质量攻关活动,提升产品质量;

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DSC_0339.JPG


集团彭总充分肯定川树公司第一季度工作,并对第二季度工作提出深切勉励和殷切期望:

一、认清形势,厘清思路,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彭总以“形势严峻,工作努力,差距甚大,任务艰巨”对公司第一季度工作作出评价,深入分析了内外部经济形势,充分肯定了公司经营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付出的努力,明确指出实现目标任重道远。彭总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以奋斗姿态干事创业、顽强拼搏,为公司全面完成第二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二、坚定信心,算账经营,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沉着应对化工行业周期性波动。面对第一季度不利因素叠加、最复杂困难的局面,川树公司要坚持算账经营,沉着应对市场行情变化,从原材料、生产、经营、消耗、费用管控等方面多措并举降本增效,着力提升经营效益。

三、加快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项目的实施,专班专人、特事特办,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川树公司要利用技术优势、管理优势,推动隐患“1、7、8”项整改、电石渣资源化综合利用、半导体新材料项目落地见效,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实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高抵御风险能力。

四、以人为本,深化改革,优化薪酬分配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强化团队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五、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进一步拓展生存、发展空间。

六、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廉洁务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七、坚守底线、红线意识,树立依法治企理念,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环保工作,确保企业长治久安。


不畏浮云遮望眼,风物长宜放眼量。“奋战二季度”号角已吹响,川树公司将在重重困难面前,坚定信心,不惧艰险,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努力创造川树新的发展前景,奋力实现“百年新金路”美好蓝图。

DSC_0390.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