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勇担转型发展新使命 实现“一体两翼”新目标 为加快建设安全 绿色 创新 循环发展的 现代化新川树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量:2706 作者:本站

102407.jpg

肩负新使命,承载新希望。6月19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此次大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奋力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莅临大会,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娟出席大会,树脂公司110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川树发展大计,同绘未来美好蓝图。

大会主要任务是:总结公司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成果,谋划公司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102410.jpg

大会由杨海洋同志主持。

10:20,杨文毅同志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02409.jpg

受杨文毅同志委托,龚西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勇担转型发展新使命,实现“一体两翼”新目标,为加快建设安全、绿色、创新、循环发展的现代化新川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新成就,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工作经验和深刻启示,从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从五个方面提出公司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主要措施,提出了公司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具体措施。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树脂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创新发展理念,抢抓“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黄金机遇,狠抓转型升级、“蓝鲸倍增”项目实施,打造绿色循环经济,奋力实现“一体两翼”战略目标,力争在2027年底实现销售收入在2022年基础上翻番,2028年底实现工业总产值突破60亿元,兑现“蓝鲸倍增计划”承诺,建成安全、绿色、创新、循环发展的现代化新川树。

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脚踏实地、奋力拼搏,通过未来五年接续奋斗,分三步将蓝图变为现实,在夯实发展根基、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项目落地、产品结构调整、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102405.jpg

冷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安全、绿色、创新、循环发展的现代化新川树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报告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

各代表团对三个报告、《选举办法》(草案)、“两委”候选人建议人选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周悠贵同志主持选举工作。

102418.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杨文毅、杨海洋、龚西、尹毕辉、何勤兰、周乐金、鲁建荣为中共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杨海洋、王定平、林玉锋、王东梅、贾震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102423.jpg

杨文毅同志代表新一届“两委”委员作表态发言。新一届“两委”班子将恪尽职守、感恩奋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朝着未来五年奋斗目标义无反顾,以不辜负集团和全体川树人的信任和托付。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如一忠于党、忠于龙梁福地;二、不负龙梁担使命,全面推进五年规划落实落地;三、团结务实共奋进,凝聚全员干事创业激情;四、清正廉洁守初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102424.jpg

集团彭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对树脂公司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公司党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彭书记指出,今后的五年是树脂公司坚定使命愿景,勇毅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聚焦转型升级目标任务,深化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五年。彭书记希望,树脂公司新一届党政班子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同舟共济、攻坚克难,担负起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引领的重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锚定奋进坐标,强化战略引领,不断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二、志存高远,做优做强,加快项目建设,抓好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当好集团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三、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打造政治坚定、坚强有力、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

四、党建引领,强基固本,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五、严字当头,保持定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六、精心组织,多管齐下,充分发挥好党、工、青、妇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着力构建和谐企业。

彭书记要求,树脂公司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鲜明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始终高昂团结奋斗精神姿态,奋力开创“安全、绿色、创新、循环发展”新局面,为把新金路建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上市公司,打造“资源节约型、能源转换型、科技创新型、环境友好型”百年新金路而努力奋斗!

艰难征程波澜壮阔,赤诚初心历久弥坚。树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将把集团彭书记的殷切希望化作前行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决心,奋力开启建设“安全、绿色、创新、循环发展”现代化新川树的新征程,为打造“资源节约型、能源转换型、科技创新型、环境友好型”的百年新金路展现川树智慧、贡献川树力量!以经营数据和实在业绩不辜负集团的信任与托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DSC_0781.JPG

正式会议前,冷强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秘书长、选举执行主席建议人员名单。

IMG_7604.JPG

会议开始前,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干部、员工代表热情接待了离退休党员代表一行,并陪同老同志先后到公司“家园”生态公园、半导体新材料项目、“船”景观、电石渣资源化产业基地、芒硝(盐泥)钙化项目、锅炉“媒改电”、隐患“1、7、8”项整改、中央控制室等现场参观,重忆往昔岁月,再看川树新貌。在看到公司翻天覆地、欣欣向荣的变化后,退休党员代表感慨万千、交口称赞,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102402.jpg

俯首一身赤诚

汗写初心情怀

风帆已执儒手

不负川树龙梁

 

公司未来五年主要任务目标:

2023—2024年,抓好当期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和PVC树脂增产提质、特种树脂品种提升,完成电石渣、上清液、芒硝、盐泥等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和新材料项目中试,逐步实施工业化生产,达到“一体两翼”初级阶段,打造绿色循环经济。

2025—2026年,抓好树脂、烧碱、钾碱主业做优做强,实现资源“变废为宝”项目规模化生产,持续延伸高附加值产业链;在行业内实现低能耗排名前五。

2027—2028年中,实现“一体两翼”最终目标,即实现树脂差异化、碱产品高端化、转型升级项目规模化,在现有110万㎡土地上实现“蓝鲸倍增计划”,在2027年底实现销售收入在2022年基础上翻番,2028年底实现工业总产值突破60亿元,在龙梁山上把公司建设成为“花园式、小区式、园林式”现代化工企业,把全体干部、员工的“百年川树”梦想向更高层次推进。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