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沉着应对市场变化 义无反顾创新升级——集团刘江东董事长莅临川树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2681 作者:本站

DSC_0201.JPG

5月29日上午,集团刘江东董事长莅临树脂公司指导工作,为树脂公司加油鼓劲、明确方向。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常务副总裁刘祥彬,副总裁成景豪,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刘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半导体新材料项目、电石渣(上清液)资源化中试项目、转化合成余热回收利用项目现场和电极锅炉生产装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和试运行效果。


DSC_0804.JPG


座谈会上,树脂公司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1-5月,树脂公司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狠抓安全、环保、节能、降耗工作,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干部、员工精气神得到较大提升。


DSC_0771.JPG


总经理杨文毅分别从立足、创新、风险、定位四个方面汇报了树脂公司下一个五年规划、下一个50年发展方向。树脂公司将立足主业,坚定不移走创新升级之路,加快自主核心技术突破,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补链、延链、强链上想办法、添措施,力争早日实现存量倍增,在龙梁山这110万㎡土地上筑梦百年、走向星辰大海。


DSC_0794.JPG


集团成总分别从负荷调整、差异化生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优化机制降成本等方面鼓励树脂公司做优做强。


DSC_0782.JPG


集团刘总从平稳运行、项目规划、加强安全、环保管理等方面鼓励树脂公司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雨季、汛期、高温、限电等不利因素。


013f6f0957c7960b7e7d9b1c27a8166.jpg


集团彭总对树脂公司班子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有效应对市场行情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一、坚持“算账经营”理念组织生产经营,持续做好挖潜降耗,切实增加边际效益;二、狠抓产品结构调整和半导体新材料、电石渣(上清液)资源化综合利用、“1、7、8”等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尽快实现存量倍增;三、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四、坚持创新升级、转型发展,在现有土地上实现存量倍增,在化工园区实现研发成果规模化生产;五、服务大局,为集团发展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和资金保障;六、坚守底线、红线意识,确保企业长治久安。


DSC_0790.JPG


集团刘董事长欣慰地表示:八年来,树脂公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面对市场行情,全体川树人思路清晰、信心坚定、奋力拼搏、共克时艰,为在龙梁山长久生存奠定坚实基础。川树班子要义无反顾地加快实施创新项目建设,推进半导体新材料、电石渣(上清液)资源化、新品种树脂规模化生产,早日实现倍增计划,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专业人才,培育梯队人才,为集团及新项目输送人才,为打造“百年新金路”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正月初六后,集团刘董事长再次深入川树现场指导、把脉定向,广大干部、员工备受鼓舞。树脂公司将心存感恩,实干笃行,脚踏实地将下一个五年的奋斗目标分三步变为现实;全体川树人将以自信、从容的脚步展示历史沉淀优秀的氯碱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不负韶华与龙梁。

 


DSC_0170.JPG


5月29日17:00,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组织召开党、政、工联席会,传达学习集团领导赴公司现场指导的深刻内涵。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公司下一个五年规划和下一个50年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步骤,坚定信心,以良好的心境和定力把精力和心血投入到安全、环保、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管控等各项工作中,为扎根百年龙梁福地努力奋斗!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