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锚定目标 找准定位 管控安环 背水一战 ——川树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结暨“奋战三季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量:2470 作者:本站

7月8日14:00,川树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结暨“奋战三季度”主题活动动员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川树公司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干、主管、外协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海洋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在冷强领诵下,与会人员重温老领导夏克勤1991年仲冬为龙梁山水库落成所提的碑记,感悟老川树人的初心情怀,表达我们对老一辈川树建设者的敬仰、对龙梁山这片厚土福地的忠诚、对未来五年矢志奋斗实现目标的无悔决心。

受总经理委托,常务副总经理龚西作题为《锚定目标 找准定位 管控安环 背水一战》的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及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从五个方面小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

一、聚焦整改夯根基,严管厚爱重安环;二、赋能创新强落地,项目建设促提升;三、集合优势育赛道,团队建设展新貌;四、算账经营挖潜力,精耕细作增效益;五、党建引领聚合力,群团共建添动能。

报告研判了下半年经营走势,并从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创新升级、项目建设、党建群团等11个方面提出第三季度工作措施,并落实责任人。

副总经理尹毕辉宣读《关于开展“锚定目标 找准定位 管控安环 背水一战”主题活动及激励方案的通知》。

各分管领导结合公司第三季度工作部署和“奋战三季度”活动方案,对分管工作提出主要措施和表态发言。

树脂分厂、氯碱分厂、水处理中心、工艺技术部、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及外协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对“奋战三季度”措施发言。

集团彭总代表刘江东董事长和党政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川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和外协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川树公司上半年面对重重困难和化工周期波动的巨大压力,思路清晰、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取得可圈可点的实在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三季度工作提出深切勉励和指示:

一、认清形势,拓宽思路,统一思想,沉着应对,背水一战;

二、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力争第三季度工作取得突破;

三、以超常思维、超常速度,全力以赴推进“蓝鲸倍增”项目落地落实,实现超常发展;

四、服从、服务于集团管理模式调整后的新机制,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实现精简高效;

五、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锚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实现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

六、持之以恒,高度重视,以铁的手腕抓好安全、环保、防汛度夏工作。

彭总强调,面对当前化工周期波动等重重困难,川树公司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凝聚发展合力,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奋力为德阳“重返前三”贡献川树力量。

宏图绘就,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需脚踏实地。在集团坚强领导下,川树公司将深入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1100名情怀依旧的川树人在110万㎡龙梁福地上持续俯身躬耕、挥汗如雨,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定力狠抓安全环保,坚守底线、红线;以破釜沉舟的勇气抢抓市场机遇,扭转经营劣势;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创新升级、转型发展;以梦为马,枕戈待旦,努力完成“奋战三季度”目标任务,创造优异成绩回报集团的信任与托付,回报全体干部、员工的心血与汗水,回报龙梁山的滋养之恩!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