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举行钾碱提纯项目研发成功暨产品发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8 浏览量:1674 作者:本站

DSC_0091.JPG

2024年1月28日(星期日)10:00,树脂公司液碱装车区彩旗招展,备受瞩目的钾碱提纯项目研发成功暨产品发车仪式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刘江东,党委书记、总裁彭朗,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及班子成员,各条战线的干部、员工代表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ed8fab5243b8edbafa5a40e31db7571.jpg

项目主体单位氯碱分厂厂长何勤兰介绍项目研发过程。


DSC_0165.JPG

集团董事长刘江东为钾碱提纯研发团队发放专项激励金,鼓励研发项目团队工程技术人员在自身专业岗位上奋发有为、创新争先。


fb83ae30feb5911f850af1543a28266.jpg

彭总代表集团党政班子对树脂公司钾碱提纯研发项目成功投运、实现对外销售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参与项目研发、设计、建设、安装、运行等各个环节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彭总要求,树脂公司要以本次“钾碱提纯项目研发成功、产品成功上市”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升级之路,贯彻“项目为王、实力说话”的总要求,实现转型升级;集团要抓住本轮改革创新机会,将公司从原来传统的氯碱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为以氯碱化工为基础的新型材料产业,实现“蓝鲸倍增计划”。


2ae5acd791760c50b965c4abf18ddec.jpg

“我宣布,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钾碱提纯项目研发成功,产品销售发车!”随着刘江东董事长一声号令,在热烈的掌声中,一辆辆承载希望的车辆陆续发车,奏响转型升级、实干奋进的新年序章。

DSC_0022.JPG

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寻求转型升级,2023年初,公司审时度势,作出开展钾碱提纯研发的重要决策。随后,研发团队不负重托,夜以继日,通过反复实验、多次优化,终于在8月底取得重大突破。项目组与建设、安装等单位“5+2”、“白加黑”,克服了严冬、酷寒、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终于按期完成、产品达到预期指标。

钾碱提纯项目研发成功、产品成功上市,是树脂公司延链、补链,转型升级道路上的一次重要突破,树脂公司“坚定绿色、循环、创新,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才是硬道理!”,增强了公司产品的盈利能力,提升了公司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DSC_0168.JPG

                   

仪式结束后,集团刘董事长、彭总在公司经营班子陪同下深入钾碱提纯研发、树脂3号包装自动化改造、半导体新材料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DSC_0372.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