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景峰走访调研新金路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量:1076 作者:本站

DSC_0015.JPG

2月29日上午,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景峰率市级相关部门开展上市公司走访调研工作。罗江区政府副区长廖正林及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率队陪同调研。

会上,集团彭总汇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罗江区政府副区长廖正林,德阳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罗云,德阳市经信局国防科工办专职副主任张旭玲,德阳市交通局安全总监杨清文,德阳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川分别就企业提出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现场回复。

景峰常委表示将及时协调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全力以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景峰常委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求企业:1.坚定发展信心,用好国家、省、市惠企政策和资本市场力量,努力创造更好业绩;2.保持良好势头,积极融入到德阳工业强市战略发展大局,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3.夯实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优化企业治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创新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4.加快项目建设,创造更大价值,持续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彭总表示,新金路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高质赋能,重点聚焦化工主业和新材料产业,实现经营业绩稳健增长、营收创百亿元大关的战略规划,矢志打造“科技创新型、绿色低碳型、安全环保型”百年新金路、百亿新金路,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DSC_0091.JPG

会后,景峰常委一行深入树脂公司生产现场调研。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