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集团董事长刘江东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川树干部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16 浏览量:1035 作者:本站

e8f3a77b5f59fc3ebc7a4831988ea97.jpg

2月16日(正月初七)上午,在浓浓的年味中,带着深深的牵挂与关怀,集团刘江东董事长莅临川树公司看望慰问春节长假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川树公司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f66146935ef15f5421aade526e74d53.jpg

刘董事长先后来到中央控制室、氯碱分厂、树脂分厂、动力分厂、水处理中心、半导体新材料项目现场看望干部、员工,了解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和项目调试运行情况。

7ec5022b7bfd3f38ad2dd4b55dccb84.jpg

“新年好!” “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刘董事长都与干部、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送上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大家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安全生产。

慰问期间,刘董事长对全体川树人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昂的工作激情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川树干部、员工精诚团结、只争朝夕、同心同德、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危中寻机、突出重围,坚决打赢2024年扭亏攻坚战。

刘董事长正月初七深入川树一线关怀慰问,为公司2024年工作指明奋斗方向,广大干部、员工备受鼓舞。崭新的2024年,全体情怀依旧的川树人将众志成城,心无旁骛、抢抓机遇、砥砺前行,锚定“五年规划”不动摇,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创造优异业绩,为集团打赢扭亏攻坚战贡献更大的川树力量,力争在“跨越年”中将我们“龙飞有期”的美好夙愿向更高层次推进!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