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新金路·树脂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2920 作者:本站

IMG_5269.JPG

6月29日,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新金路·树脂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红歌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同志,集团党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同志,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同志以及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受表彰的党员同志,离退休党员代表,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干部、员工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14:00,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DSC_4562.JPG

党委书记任勇作题为《学百年党史 铸奋斗精神 谱川树华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业,并从以下六个方面总结了党委一年来的工作:一、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三、夯实党建根基,强化组织建设;四、狠抓团队建设,提高管理效能;五、推进正风肃纪,强化廉政建设;六、引领群团建设,丰富企业文化。同时,对党委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一、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入 ,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二、紧扣中心工作,拓展思路举措,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助推“两型”新川树建设;三、从严管党治党,为川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加强对工会、共青团领导,提炼企业文化,推动川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DSC_4595.JPG

总经理杨文毅宣读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授予机关第二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余科君等2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杨总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杨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实施,打造“百年新金路”的征程中,争当表率、争做先锋,奋力谱写川树发展新篇章。

先进党支部代表龚西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述凯同志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俯身躬耕、挥汗如雨,为川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DSC_4651.JPG

在任勇同志领誓和杨文毅、冷强二同志监誓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DSC_4676.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同志作重要讲话。彭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辉煌而艰辛的奋斗历程,并对树脂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提高站位,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二、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打造“百年新金路”而不懈奋斗;三、凝心聚力,党建引领,全面超额完成新的目标任务;四、居安思危,深谋远虑,全力以赴做好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工作;五,从严治党,刀刃向内,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彭书记寄语广大共产党员: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努力前行,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设“百年新金路”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永远跟党走》(音诗画).JPG

总结表彰会后,树脂公司举行了“颂歌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会。集团彭总及公司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党员及职工代表通过大合唱、音诗画朗诵、歌舞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现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艰苦奋斗、务实奋进的风采,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用满心赤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重温党的百年岁月,我们初心矢志不渝;回首川树半世纪征程,转型升级重任在肩。树脂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将在集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公司党政班子周围,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百舸争流勇当先”的斗志,“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以“心存感恩、攻坚克难、管控安环、平稳运行”为主题的奋战三季度活动中去,为超额完成集团新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拼搏,以优异的业绩向新金路集团50周年献礼!

2.《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党员及职工代表).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