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量:2492 作者:本站

1.jpg

11月16日下午,树脂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及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厂、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冷书记从六个方面对公司近期党建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做好党员信息系统更新;四是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五是要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六是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杨总希望,各党支部一是要注重品质、拓宽视野,切实做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二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公司下一个50年的发展动力,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两型”新川树建设和打造“百年金路”而不懈奋斗。

任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树脂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精心谋划、聚焦发力,向着又一个百年不断奋进。

任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围绕中心抓党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安全、环保根基,推动转型升级,全力打好2021年收官之战,确保公司下一个50年开好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情况。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