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新金路集团对树脂公司上半年工作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量:3548 作者:本站

1024-1.jpg

7月17日上午,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常务副总裁刘祥彬副总裁成景豪,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振亚,副总裁、董事局秘书侯晓勤,总裁助理王志国,技术总监刘汉东,法务总监伍小泉,工会主席袁琳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会上,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代表经营班子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运营情况、工作及重大事件、发展与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计划、需要集团提供的资源保障等七方面进行汇报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及班子成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集团经营班子和各职能部门分别对树脂公司上半年工作做出评价,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024-2.jpg

集团常务副总裁刘祥彬从六个方面对树脂公司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针对下半年工作,刘总对公司经营班子提出九点希望:一在尽职履责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拓展视野,制定好川树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规划;三是要抓住机遇,促进发展,做好产品结构调整;四是要团结一心,带全体领干部员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做好三季度各项工作;五是要注重人才培养,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六是要在薪酬管理方面多下功夫;七是要全力推进就地改造工作;八是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九是要严格控制资金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同时,刘总要求树脂公司一是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活各级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三是要确保安全、环保、长周期、满负荷生产

1024-4.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用“天生意外、迎难而上、精准施策、效果显著”四个词语高度评价了树脂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七点要求和希望

一、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凝聚人心,增强信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保持定力冷静分析内外部经济形势,以经济效益为导向,精心组织好下半年的生产经营工作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做好就地改造和环保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四、争取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做好税务策划和融资工作。五、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控管理,规范运作,控制风险。六、找准定位,做好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确保企业长治久安。

彭总还就树脂公司提出的需要集团协调解决事宜进行了现场答复。

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代表经营班子表示,一、对集团经营班子及各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认领,并着力整改。二、树脂公司经营班子将脚踏实地,负重前行,结合现场实际和国家标准规范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树脂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改革调整力度,让真正实干担当的人看到希望和曙光,为建设“百年新金路”打下坚实基础。四、树脂公司将着眼当下,放眼全年,把集团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化作前行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即将到来的树脂公司建厂五十周年献礼。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