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闻“汛”出击!筑牢抗洪防汛、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量:3490 作者:本站

1024-1.jpg

近日,受极端暴雨天气及洪涝灾害影响,抗洪防汛工作形势陡然严峻。为保障正常的生产、工作、生活秩序及全体干部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树脂公司闻“汛”出击,向雨而行。各级领导干部率领公司上下坚守防汛一线,加强应急职守,强化过程管控,战雨情、排洪涝,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平稳度汛。

1024-4.jpg

面对这轮来势凶猛的强降雨,树脂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应对。8月13日晚,公司利用夜间召开调度会,对雨季、汛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月16日11:00,总经理杨文毅组织在罗江区域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值班领导召开生产调度紧急会议;8月17日8:00,公司领导召开办公会;8:30召开抗洪防汛专题会,就公司抗洪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过程管控,确保安全环保底线、红线;二是要加强正面引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切实把干部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抗洪防汛、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上来;三是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强化执行,确保汛期各项工作平稳过度、平安落地。

1024-3.jpg

8月17日上午10:30,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率供销管理部、投资运营部负责人赴树脂公司看望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指导公司抗洪防汛工作。彭总一行深入树脂分厂、水处理中心等单位实地了解电石堆放、物资储备、防汛责任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召开工作部署会。

1024-2.jpg

会上,彭总对树脂公司在抗洪防汛中展现出的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过程管控和应急值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树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继续发扬,再接再厉。就下一步工作,彭总要求:一、防汛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抗洪防汛攻坚战;二是要坚决杜绝盲目乐观、麻痹思想,找短板、强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是领导干部要继续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加强应急值守;四是实行汛期工作日报制,重大险情必须及时上报。二、生产经营方面。树脂公司要与集团投资运营部、供销管理部做好沟通协调、算账经营,全力保供,尽快恢复正常生产。三、就地改造方面。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验收。四、电石渣综合治理方面。要稳步推进方案落地。五、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坚守安全环保底线。

彭总强调,树脂公司务必要时刻将保障员工生命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同时,要加强员工正面引导,鼓舞士气,增强信心,再添干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洪防汛三项工作。

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彭总的指示精神,一是经营班子将全力以赴,把集团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强化过程管控,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环保;三是将积极与集团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与集团保持步调一致。

汛情就是命令,抗洪刻不容缓。8月16日起,树脂公司各分厂、部门就已进入战时状态,昼夜坚守,冒雨奋战,严格落实公司防汛要求和防控管理,做到人员组织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排水设备到位、应急措施到位,通过做好现场管控和生产装置隐患排查,相互配合抢险等工作,促进防汛抢险有序推进,为筑牢抗洪防汛、安全生产防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川树公司安全、平稳运行,确保1200名川树人安然无恙,兑现“珍爱员工、珍惜川树”的承诺。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