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国家重大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组莅临树脂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量:3576 作者:本站

1024-01.jpg

8月27午,国家工信部节能司节水处一级调研员慕颖重大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组莅临金路树脂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四川省经信厅环资处一级调研员许西现德阳市经信局副局长林丹罗江区副区长唐昌金等省、市、区领导及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张培林、龚西陪同。

座谈会上,总经理杨文毅向检查组汇报了树脂公司能源管理及节能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深入厂区,实地查看了解离子膜电解、淡盐水浓缩、聚合反应等装置的工艺技术和能源消耗情况,同时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数据复核、现场反馈等方式公司节能工作进行深入检查和指导。

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监察,督查组一行对公司在节能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企业节能环保意识强,积极性、主动性高;且考虑问题全面,能够着手当下工作着眼长远发展。希望树脂公司继续保持认真的态度,从点滴入手,进一步挖掘节能潜力,积极探索节能减排的新思路、新办法,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绿色发展水平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督查组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与规范进行对标梳理,认真落实节能减排政策,不断完善节能减排措施,努力提高节能减排水平,在实现节能增效的同时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1024-03.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