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四川省危化品消防应急处置现场见学培训交流在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量:3255 作者:本站

1024-02.jpg

9月15日,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全省13个支队14支重(轻)型化工灭火救援编队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到树脂公司开展危化品消防应急处置现场见学培训交流。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1024-03.jpg

集团彭总代表新金路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全体消防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消防安全管控,促进新金路集团整体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树脂公司安全环保部经理张长富从公司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工艺流程、主要危化品、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向全体消防队员集中培训

随后,全体消防队员在树脂公司领导指引下,分四组有序深入液氯工段、70m³聚合工段、氯乙烯单体储罐区、乙炔工段和氯乙烯气柜等现场点位见学交流。整个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1024-04.jpg

1024-05.jpg

1024-06.jpg

1024-09.jpg

此次见学培训交流活动,既增进了公司与消防系统之间的联系,又提升了消防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有力保障。

培训交流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张培林的陪同下,深入消防水站、配电室、中央分析室、中央控制室、冷冻站、废气处理装置等就地改造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彭总对公司就地改造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就地改造。

1024-01.jpg

公司副总经理龚西接受德阳电视台现场采访

b960496f704ed5f8525a276292cf07e.jpg

各参观点位解说员进行讲解说明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