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厉害了!2020年质量月 金路树脂发布12项QC成果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4373 作者:本站

1024-03.jpg

9月23日下午,树脂公司召开2020年度质量月QC小组成果发布大会,发表并表彰了各QC小组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发布会。

1024-02.jpg

会上,总工程师黄传华希望各单位能够通过此次发布会,互相交流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公司开源节流、挖潜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来自树脂分厂、氯碱分厂、机建分厂、动力分厂、水处理中心、安全环保部、质量检验部的12支QC小组的12名代表依次登场,从课题选定、要因调查、对策分析等多个方面,向在场人员介绍小组课题的攻关过程和取得的成果。发表人员也展示了高素质水平,充分体现了自己对QC工作的执着与热爱。

1024-18.jpg

总经理杨文毅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对参与QC成果以及技术革新、安全环保过程管控、产品质量提升的全体成员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各单位下一步重点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生产分厂要进一步巩固提升产量、质量,降低消耗,优化产品结构,实现经济、高效和清洁的生产模式。二是机建、设备团队要在GC1成果上,着力提升维修水平和专业能力,形成产业链,打造设备、维修一体的优秀团队。三是各单位要把安全、环保、纪律挺在前面,加强过程管控,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提升公司运行效益。


获奖结果

b1d096508638a2e3ee388ce69539e0d.pn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