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俯身躬耕龙梁福地 挥汗续写川树情怀|金路树脂公司召开“大战三季度”总结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4546 作者:本站

1024-4.jpg


时光如梭,转眼间2020年第三季度已接近尾声,我们即将踏上决战四季度的新征程。929日上午,树脂公司召开“大战三季度”总结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中层管理干部及主管级以上的管理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1024-5.jpg


总经理杨文毅全面总结了公司三季度主要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决战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总指出,三季度,树脂公司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就地改造强安环,守正出新谋发展,稳产提质调结构,团队建设展新颜”的年度工作方针不动摇,紧紧依靠1200名志同道合的川树员工,通过开展“增强信心,抢抓机遇,管控安环,背水一战”主题活动,实现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就地改造、疫情防控、防洪防汛等多条战线的可喜成绩,亮点纷呈。一、增强信心克难关,大干苦干氛围浓;二、抢抓黄金机遇,增加经营效益;三、安全环保强管控,多点发力添措施;四、挥汗如雨舍昼夜,就地改造焕新颜;五、齐头并进显英姿,“一体两翼”露端倪。

杨总强调,四季度不仅是全年业绩的冲刺阶段,更是为来年谋篇布局的关键阶段。我们要继续发扬背水一战的豪情、脚踏实地的作风,精益求精的态度,突出重围的决心,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以感恩的心俯身躬耕龙梁福地,挥汗续写川树情怀,全面掀起决战四季度热潮,圆满、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龙梁山这110万平方米厚土福地,向建厂50周年献礼。

副总经理龚西宣读《关于开展“满怀豪情 脚踏实地 精益求精 突出重围”四季度主题活动方案》。

各分管领导结合杨总对决战四季度工作目标任务的部署和四季度活动方案作认领和表态,并对分管工作提出相应措施和要求。

树脂分厂、氯碱分厂、机建分厂、安全环保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作表决心发言。


1024-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对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

一、认真分析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树立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奋勇拼搏的精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二、安全环保方面。一是要以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和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以安全标准化和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为基础,以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根基,以严格安全环保执法为手段,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环保六个零目标任务;二是要开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对标工作;三是要继续有序推进电石渣堆场整治及电石渣皮带转运工作;四是要做好45T锅炉烟气治理,确保达到国家深度治理标准,继续推行余热利用,持续开展节能减排。

三、就地改造方面。要统一指挥,统一协调,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竣工验收,实现一次性开车成功。

四、开展对标工作。要对照年度经济目标责任制,找差距、补短板,查漏补缺,保证公司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五、大检修方面。要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做到计划周祥、方案合理、措施得当、检修彻底,确保检修质量及装置长周期、满负荷运行。

六、管理及党建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关注员工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认真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就地改造等“决战四季度”工作中来。


1024-2.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代表集团刘江东董事长、党政班子对树脂公司三季度工作高度肯定,对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彭总对公司四季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一、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面对当前内外部形势,要保持定力、冷静分析,认识到自身优势和有利条件,正确应对挑战和机遇。

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打好“决战四季度”收官之战,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领导干部要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敢于人先、干字当头,带领全体员工全力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

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倒排工期,确保就地改造、电石渣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就地改造、电石渣综合治理工作关系着企业能否长久发展,目前已入关键阶段,务必再接再厉,将此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不折不扣按期完成。

四、未雨绸缪,居安思危,集思广益,做好2021年及“十四五”工作规划。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要提前筹划明年各项工作,考虑未来发展战略。

五、坚持党建引领,以人为本,深化改革,营造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抓好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现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六、持续抓好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守住安全环保的底线红线,继续做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长治久安。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务实的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催人奋进的生产动员会!树脂公司上下将在新金路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满怀豪情,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突出重围”主题活动上来,以“俯身躬耕”和“挥汗续写”之工作姿态,在龙梁山这片福地上去诠释“川树情怀”,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建设“一体两翼”的高质量发展的“两型”新川树作出更大贡献!


1024-3.jpg


动员会后,彭总在任董、杨总、张总的陪同下前往就地改造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