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赴树脂公司调研2021年“开门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量:3568 作者:本站

1000-3.jpg

1月19日下午,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赴树脂公司调研2021年“开门红”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峻,市经信局局长黄琦、总工程师梁跃忠,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尹顺清,罗江区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组书记廖正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龚西陪同调研。


1000-1.jpg

李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氯碱分厂、中央控制室等生产一线实地调研。集团彭总,公司任董、杨总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就地改造、生产经营以及2021年“开门红”等方面的情况。

李副市长对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树脂公司要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在促进行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主动应对变化和挑战,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挖掘发展潜力,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000-2.jpg

集团彭总表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金路党政班子将团结带领各子公司撸起袖子苦干实干,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进度有序开展,奋力夺取2021年“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