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新金路集团工会举行荣获德阳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3038 作者:本站

    近日,德阳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名单出炉,四川金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德阳市五一劳动奖状”;四川金路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荣获“德阳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动力分厂技术主管赵会泉荣获“德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此前,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质量检验部中控分析工段也曾被省总工会授予“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图片


    5月12日上午,新金路集团工会主席袁琳亲赴树脂公司为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德阳市“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授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授牌仪式上,袁主席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各工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坚持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崇尚劳动创造。这是为实现“百年新金路”继续发展壮大的力量之源、胜利之本。二、充分认识到工人阶级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始终做好企业深化改造的支持者、推动者、参与者。三、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工人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图片


    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创新业绩,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