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川树公司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经营目标责任制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量:1429 作者:本站

DSC_0182_副本.jpg

佳节渐近,川树公司职工俱乐部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元月30日下午,川树公司隆重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经营目标责任制签订仪式,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表彰2023年度先进,签订2024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集团董事长刘江东,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常务副总裁刘祥彬,副总裁成景豪,总裁助理任勇及综合管理部部长赵欢、工会主席袁琳出席会议。川树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特聘专家、全体中层干部、外协单位负责人、2023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员工参加会议。

受总经理委托,常务副总经理龚西作题为《化危为机增实力 五年规划启新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3年主要工作,从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14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落实责任人。

2024年活动主题:跨越年。2024年度工作方针:因势利导固根基;乘势而上调结构;躬耕龙梁拼效益;志存高远图跨越。

副总经理冷强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先进集体代表氯碱分厂何勤兰、优秀员工代表树脂分厂李波、项目建设先进代表工艺技术部林玉锋分别发言。

各分厂(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与总经理签订2024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集团刘董事长代表集团董事局和经营班子向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川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诚挚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川树公司2023年取得来之不易的实在业绩、为集团减亏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刘董事长情真意切地回顾、分享了与新金路同行8年以来的心路历程。他指出,2024年是集团扭亏攻坚、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川树公司作为集团主体核心企业,要担重任、扛大旗。1.坚定信心,突出重围,在扭亏攻坚战中展现主体核心企业的责任担当;2.精耕细作,苦练内功,加强安全、环保、能效、质量管控,夯实企业发展根基;3.锚定目标,义无反顾,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创新升级、转型发展;4.创新思维,优化激励,最大限度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激情。

刘董事长强调,2024年,是集团实行事业部制的开局之年,是川树公司实施“五年三步走”完成第一步的关键之年。只要我们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同心同德,就一定能够实现危中寻机、突出重围,打赢扭亏攻坚战。

刘董事长表示,未来的日子里,将与全体新金路人携手并进、努力奋斗,共同奔赴更加灿烂辉煌的星辰大海,在实现“百年新金路”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更加生动的华丽篇章!

DSC_0655.JPG

集团和公司领导参加了川树公司“福满龙梁,锦绣未央”迎春游园活动,与广大干部、员工及家属手拉手、肩并肩,伴着欢快的节奏围绕篝火舞动,燃烧奋斗激情,奏响幸福乐章。

DSC_0097.JPG

会前,集团刘董事长一行深入川树公司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参观指导,对川树公司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干部、员工斗志昂扬的精气神给予高度评价。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4年,在集团“扭亏攻坚”主题下,全体情怀依旧的川树人将坚定转型升级方向不动摇,坚定“一体两翼”战略、“蓝鲸倍增计划”不动摇,坚定算账经营不动摇,持续夯实安全、环保、能效根基,奋力加快项目建设,从思维观念、管理效能、产品质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四个方面实现突破、跨越,为川树公司争取更大生存空间和实现更高人生价值而努力拼搏,在龙梁山上早日实现“龙飞有期”的美好夙愿!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