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罗江区委书记黄琦一行到川树公司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量:1425 作者:本站

DSC_0059.JPG

2月2日下午,罗江区委书记黄琦率队到川树公司督导检查“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区政府副区长廖正林参加检查、慰问;川树公司总经理杨文毅陪同并接受慰问。

DSC_0048.JPG

黄书记一行深入公司树脂3号包装自动化改造现场实地检查,对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小区式、花园式、园林式”现代化工企业建设等工作取得的实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黄书记要求,川树公司慎终如始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DSC_0111.JPG

黄书记为杨总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杨总表示,感谢区委、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川树公司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牢守住高质量发展的底线红线,持续做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奋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川树贡献。

2月2日,罗江区委书记黄琦率队到公司督导检查“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公司总经理杨文毅接受慰问。1月18日、30日,罗江区委、政府、人大还分别慰问了公司特聘专家田爱娟和安全环保部王东梅、动力分厂赵会泉、机建分厂杜海。3..JPG

2月2日,罗江区委书记黄琦率队到公司督导检查“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公司总经理杨文毅接受慰问。1月18日、30日,罗江区委、政府、人大还分别慰问了公司特聘专家田爱娟和安全环保部王东梅、动力分厂赵会泉、机建分厂杜海。4.JPG

1月18日、30日,罗江区委、政府、人大还分别慰问了川树公司特聘专家田爱娟和安全环保部王东梅、动力分厂赵会泉、机建分厂杜海。受慰问的公司专家人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专业技能优势,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推动川树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