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心田 ——各级领导亲切慰问树脂公司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10 浏览量:1028 作者:本站

2024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树脂公司内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各级领导纷纷前往树脂公司看望慰问广大干部、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DSC_0386.JPG

11:00,罗江区委书记黄琦率队到树脂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员工,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赖朋、区政府副区长廖正林等领导参加慰问。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西陪同。

DSC_0389.JPG

慰问现场,黄书记与接受慰问的一线员工代表热情握手,并亲手送上一份份充满浓浓深情和诚挚祝福的新年礼包。黄书记详细了解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员工生活等情况,对广大干部、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叮嘱大家守岗尽责、精心操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DSC_0285.JPG

10:00,带着对干部、员工的深切牵挂与关怀,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氯碱、机建、树脂分厂和中央控制室、电极锅炉等生产现场,把新春的喜气和暖意带到一线干部、员工心中。

“新年好!” “你们辛苦了,给你们拜年了!” “祝大家新春快乐!”每到一处,彭总都亲切地都同大家一一握手。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热情温暖的话语传递着集团党委对干部、员工的深情关怀。同时,彭总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奋战一季度,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DSC_0115.JPG

除夕夜21:00,受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文毅委托,常务副总经理龚西率各党支部书记深入生产一线,带着新年的暖意走到各单位,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各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真挚祝福和新年慰问品,对大家的坚守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精心操作、加强巡检,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为大家送去公司党、政、工、团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现场掌声阵阵、其乐融融,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会把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奋进动力,以不变的坚持和百倍的热情,努力工作,踏实干事,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将心存感恩,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努力实现“龙飞有期”的美好夙愿!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